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开展抵制浪费现象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1 16:55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3339 次
【字体大小: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校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3月31日上午,校领导带领校行政处、学员部、综合服务中心、机关纪委和黄山大厦、诚鑫物业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校内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教学楼、学员楼、学员餐厅和教职工餐厅等重点场所,对校内餐饮、食材加工和水电气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认为各部门、各环节管理较为严格,无较大浪费现象,但是检查也发现部分环节有“跑冒滴漏”现象。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出,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教育提醒,引导党校教职员工、学员和企业员工,树立“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理念,自觉遵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共同努力打造节约型党校。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