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10:22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刘斌 浏览:3499 次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阜阳市委党校学术委员会章程》,新调整后的校学术委员会于4月6日下午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朱洪亮主持。

科研处首先就2020年度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结项成果鉴定、2021年度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评审、第十三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评奖推荐等三项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各位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从学术角度进行充分的讨论和审议,评定准予40项2020年度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结项,批准59项2021年度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立项,并在充分审阅初审材料基础上对第十三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评奖推荐名单进行投票表决,最终推选出4项科研成果参评全省党校优秀科研成果奖、2篇咨政报告参评全省党校优秀决策咨询奖。

常务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朱洪亮最后指出,校委会高度重视科研咨政工作,校学术委员会是在校委会领导下的全校学术活动权威机构,承担着重要的作用。下一步要更好地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压实责任分解任务、加强引导注重质量,推动教研人员对科研课题开展深入细致调研,形成有针对性、接地气的高质量科研成果,并做好教研咨一体化成果转化,实现教学科研相互促进,当好党委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发挥党校新型智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