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集中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13:5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1556 次
【字体大小: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4月8日下午,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对校内各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核查,校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核查工作。

校机关党委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核查。校机关党委五位委员仔细查阅资料,认真询问支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根据现场核查结果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了综合研判。通过认真核查,校机关党委对全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各党支部代表表示,针对机关党委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工作中会严格对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制定具体措施,及时补差补缺,不断推动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进步。

9-2.JPG

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