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0级在职研究生经管专业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4:10 信息来源:研究生办 作者:2020级经济管理班学员丰利梅 浏览:5882 次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教育课程安排,4月10日,阜阳教学点2020级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赴阜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日党校教育与党性锻炼活动。

全体学员首先来到曹集镇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再到曹集镇西田坡庄台,沿着总书记考察庄台足迹,感受总书记的为民情怀。随后,全体学员来到王家坝郑台孜庄台,感受乡村振兴新实践。再到王家坝抗洪纪念馆,感受王家坝精神的伟大丰碑。最后,前往地城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并举行了研讨交流活动。

行程满满,大家却精神振奋。参观时认真听讲解,研讨时认真记笔记。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学员们表示收获颇丰,感受颇深,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校研究生学习中去,展现新时代党校研究生的风采。

1002.jpg

1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