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0级经管在职研究生开展第一学期优秀学员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4:15 信息来源:研究生办 作者: 浏览:5257 次
【字体大小:

为表彰在校学习期间德、智、体、能全面发展的学员,鼓励更多的学员积极向上,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3月20日上午,阜阳市委党校2020级经管专业组织开展第一学期优秀学员评比活动,班主任梁峰主持。

本次评选活动按照期末成绩排名前1/3、考勤率不低于95%且无早退旷课、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三项综合评定,最终确定舒忠伟等优秀学员15名。会上,梁峰和经管班临时党支部书记丁朝阳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2020级经济管理专业始终注重强化集体意识、强化学习意识、强化纪律意识,鼓励所有学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并形成了团结奋进、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2020年第一学期全体学员期末考试合格率100%。

2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