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第57期县处班异地教学开班式在上海松江区委党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10:5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天 浏览:4846 次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2日,阜阳市委党校第57期县处班异地教学开班仪式在上海松江区委党校召开,阜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王浩主持,松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参加了开班式。

刘凤强对市委党校校领导和县处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对课程设置进行了初步介绍。朱洪亮对松江区委党校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环节、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准备安排表达了谢意。朱洪亮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通过借鉴长三角发达地区科学理念、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帮助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明晰思路、强化举措,将机遇转化为动力;二是要将学与思结合,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要在学习中思索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带着问题去找解决方法,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的成果及时内化;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阜阳干部良好形象,要将“严纪律”这条红线贯穿到学习培训全过程,注意疫情防控、安全出行、文明守纪,自觉维护阜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本次异地教学为期5天,依托上海市松江区丰富的科技文化实力,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交流座谈等多种方式,帮助学员共同学习思考、共同讨论提升,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借此机会,4月12日,朱洪亮一行还到上海市徐汇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看望市委党校赴沪挂职干部,并参观了法人和个人事项综合受理大厅,详细了解中心在接待办事企业、群众和管理中心各类人员中的创新做法,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如何利用自助服务工作台办理业务。徐汇区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整合了从咨询到取件的全流程功能,延伸服务时间至全天候,让群众能够享受到智能和便捷的服务。

他勉励挂职干部,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潜下心来认真工作,学习发达地区先进工作方法、管理理念,取长补短,不断锤炼工作能力,增长工作本领,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