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落实巡察建议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4:25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范杨洲 浏览:4092 次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落实巡察建议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会,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市委党校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委党校教育长江波主持。

江波宣读市委巡察办《关于移交巡察建议的函》,传达《全市党校系统落实巡察建议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就全市党校系统落实巡察建议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洪亮在讲话时指出,全市党校系统落实巡察建议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要基于市委巡察组对太和县委党校、临泉县委党校、界首市委党校巡察发现带有系统性、普遍性的2个方面7个问题,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同时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摆整改。各县(市、区)委党校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主体意识、责任意识,通过专项治理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课,提升教学科研咨政水平。

朱洪亮强调,全市党校系统要结合党校实际,从严、从快、从实抓好专项治理工作;要强化政治自觉,高度认识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的紧迫感;要坚持改促结合,切实提升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有效性。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