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全市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2 09:05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振兴 浏览:3007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加强全市党校系统交流协作,谋划部署新形势下推动全市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举措。4月20日,全市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副校长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委党校围绕202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如何更好推进全市党校系统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对各县(市、区)委党校的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在践行主业主课上展现更大的政治担当。全市党校要把讲政治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把高质量培训干部作为“基础工程”做优做强,把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工程”抓紧抓牢,把“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作为“提升工程”推深做实。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在发挥智库作用上展现更大政治担当。全市党校要树立大局观念,聚焦地方发展重点做好咨政文章,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结合文章,聚焦队伍建设做好管理文章,高质量开展教学科研咨政,更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三要推进分类建设,在解决发展难题上展现更大政治担当。各县(市、区)委党校要根据建设目标和自身发展实际,因地制宜、扬长补短、科学谋划,及时制定具体的分类建设方案。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紧盯短板抓提升,健全机制抓长效,系统推进党校分类建设。

1 (1).JPG

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