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县处班、科干班、科级干部任职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0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莉莉 浏览:3823 次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上午,市委党校第57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41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西阶梯教室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副校长孙国桃主持典礼,教育长江波参加典礼。

结业式上,3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汇报了学习感悟。他们表示,通过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培训,接受了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收获了党性修养、理论知识、能力本领和情感友谊,共同度过了工作生涯和人生路上精彩而难忘的一段时光。

结业式上颁发了“五星学习小组”及“五星学习小组组长”荣誉证书,以示嘉奖。与会校领导还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黄家盛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衷心祝贺。他说,一个月来,全体学员主动克服工学矛盾,自觉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顺利完成了培训目标任务,培训期间,三个班的平均出勤率高达99.06%,展现了我市领导干部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纪律意识。

黄家盛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了三个重点: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二是结合教学创新,增强学习效果;三是结合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通过多维度全方位教育培训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

黄家盛对即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勤学善思,继续强化理论武装。要端正态度学、深入思考学、补齐短板学;二要学以致用,着力提高工作能力。要研究问题、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廉洁自律,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学习规矩、敬畏规矩、严守规矩。

孙国桃强调,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始终坚持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将好学风、好作风带回去并传承开来,为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征程做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