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09: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3637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好完成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4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了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校党的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1年工作要点,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作总结讲话。朱洪亮肯定了市委党校2020年以来在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朱洪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校定位,明确工作职责要求。坚持把“党校姓党”作为党校工作的根本遵循,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夯实党建工作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一要充分发挥党校作用,高质量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研究,加大对新课程的开发力度,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二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好全市党校系统落实巡察建议专项治理活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基石。持续强化廉政教育,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管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推动全校形成正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

DY2A0043.JPG

DY2A0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