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0:55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范杨洲 浏览:4660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4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校委班子成员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黄家盛主持。

教育长江波通报了《市委党校2021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并就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和各党支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分工作具体说明。 

朱洪亮指出,过去一年,党校全面加强对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管理,确保党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态势平稳向好,但仍存在薄弱环节,全校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党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朱洪亮强调,要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抓紧抓好党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发挥好党校推动学习的排头兵、干部培训主渠道、理论咨政的思想库和思想宣传主阵地的作用;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能力,及时学习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相关著作及重要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判断力;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应尽的政治责任和应有的政治担当及时落到实处,确保党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可管可控,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jpg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