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阜阳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2 13:08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丽娜 浏览:8308 次
【字体大小:

5月10日上午,阜阳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2号报告厅举行。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公务员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子强主持开学典礼,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市委组织部公务员考录培训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王梅参加了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典华出席并讲话。

潘典华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明确要求,是提高机关行政效能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的关键举措,也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证。新录用公务员要转变身份角色,充分认识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参训学员要树立优良学风,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全面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学习培训提升加强服务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希望学员在校培训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学习精力,遵守党校纪律,服从班级管理,在培训中锤炼优良学风,为提高工作能力充电加油。

潘典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共同奋斗,也离不开全市公务员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开学典礼还组织了220名新录用公务员面对国旗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

DY2A0171.JPG

DY2A0179.JPG

DY2A0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