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党支部赴阜阳幼儿师专参观VR视频教学

发布时间:2021-05-12 20:26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蒋佃勤 浏览:1543 次
【字体大小:

为丰富课堂表达效果,提升教师专业教学技能,4月11日下午,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利用主题党日赴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验VR虚拟仿真思政课。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孙国桃,教育长江波参加了活动。

在阜阳幼儿师专思政课虚拟仿真教学体验中心,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入党誓词展板、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随后,通过VR设备的虚拟仿真技术体验了红军长征途中爬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等场景,虚拟参观了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四九起义”纪念馆等,虚拟体验了王家坝抗洪抢险的惊险过程。通过虚拟体验式教学,实现“现实与虚拟的互补”,让支部党员亲身体验了革命年代的艰辛历程,感受了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

通过参观体验,大家纷纷表示,要创新新时代党校教学方式方法,紧跟时代步伐,把新技术、新媒体、新理念融入党校教学,特别是党性教育之中,以现代科技引领智慧课堂,增强体验互动,探索构建“理论奠基+VR助推+实践内化”的立体化教学模式,提高党校干部教育培训效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