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召开新考进、新提任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17:25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范杨洲 浏览:6335 次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校教职工的日常教育和管理,督促党校教职工进一步勤奋工作、廉洁自律。5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新考进、新提任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委党校新提(聘)任和新考进人员共25人接受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松喜的集体廉政谈话,副校长訾冬青主持会议。

朱洪亮强调,新考进和新提任干部要信念坚定、政治清醒,坚持“党校姓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精通业务,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业务知识和管理技能;要履职尽责、务实担当,面对新岗位新职责新要求,坚持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廉洁自律、争当表率,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争做讲政治守规矩的表率。

吴松喜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新考进和新提任干部要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率先垂范,做到敬畏责任,敬畏法纪、敬畏权力,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保持良好生活作风。

会上谈话对象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自觉维护党校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工作氛围,始终做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的党校人,并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