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深入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4:2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天 浏览:3960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将学习教育成效更好地运用到服务群众实践中,近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先后入农村、访企业、进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事、烦心事。

4月26日,朱洪亮一行来到界首市邴集村,开展联系走访“三类户”活动,先后走访了姜振修、张桂先、张钦朵三户脱贫不稳定户。三户均为年事已高的老人,朱洪亮先是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询问有无实际困难,又嘱咐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关注几位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在政策范围内为老人提供就医、养老等方面的保障措施,确保老人们安度晚年。

4月27日,朱洪亮一行来到临泉县,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在县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了临泉县金禾面粉有限公司、安徽永洁肉类有限公司和安徽坤源铝业有限公司。朱洪亮逐一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朱洪亮强调,“四送一服双联”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大重点企业和项目帮扶力度的重要举措,对于活动中收集的企业反映问题,地方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主动服务企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5月7日,朱洪亮一行和责任单位市人防办负责同志来到颍州区振兴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朱洪亮详细了解社区项目建设情况,督促责任单位和社区,要按照序时进度建好相关项目。针对前期活动中居民反映的南京路一小家属院因历史原因造成的不能供自来水问题,朱洪亮多次主动联系市直单位和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经跟踪督办,共为项目争取资金7万余元,困扰多年的问题得以解决。随后朱洪亮来到文兴路,实地调研街道现状,并现场联系市直相关单位及区政府分管领导,询问纳入小街巷改造项目进展。朱洪亮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基层干部工作在第一线,直接面对群众,对于这些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一定要严字当头、细处较真、实处用功,积极与上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接,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切实提升群众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

IMG_5983.JPG

IMG_6050.JPG

IMG_67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