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举行阜阳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21 16:20 信息来源:中共阜阳市委党校 作者:张丽娜 浏览:4128 次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上午,阜阳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1号报告厅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副校长孙国桃出席典礼,教育长江波主持典礼。

结业典礼上,4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学习感悟。他们表示,11天的集中学习不仅使自己开阔了理论视野、明晰了职责边界、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实践本领,还收获了真挚的同窗情谊,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家盛对本次集中学习培训的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衷心祝贺,向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培训期间大家都能够按照要求服从管理、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提高了理论素养,开阔了知识视野,磨炼了意志品质,了解了国情市情,增强了团队精神,达到了学有所得、习有所获的目的。他寄语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践行宗旨,扣好“初心使命”的扣子,要学用结合,打好履职尽责的底子,要严格自律,迈实廉洁从政的步子。

江波强调,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能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在党校学到的好的学风带回去,把在党校学到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共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做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结业典礼上,与会校领导还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同学员合影留念。

DY2A0109.JPG

DY2A0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