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8:01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1282 次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下午,教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一集《历史的天空》。

该片讲述了中共一大召开所实现的历史转折,以及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家从不同人生轨迹走向革命道路的故事。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就是一部用理想信念战胜千难万险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成为世界上最大且始终得到群众拥护的执政党,就是因为我们有马克思主义信仰,有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善于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真正了解党史的真谛,激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