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市新闻

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明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7 16:11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作者: 浏览:1264 次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范克龙)5月28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大会将在肥举行。大会将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主会场设在安徽大剧院,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将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脱贫攻坚伟大成就,隆重表彰我省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经过8年艰苦卓绝的持续奋斗,安徽圆满完成了向党中央、国务院签订的脱贫责任书目标任务,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彻底解决,交出了一份中央放心、人民满意、可载入安徽发展史册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