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界首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28 11:22 信息来源:邓卜强 作者:界首市委党校 浏览:13974 次
【字体大小:

5月8日下午,界首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研讨会,副校长、党支部书记关影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的专题党课,青年教师高晓宁分享《用民法典护航美好生活》专题课,全体专职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科学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学习研究习近平法治思想时一定要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历史唯物论,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时一定要始终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

教研组教师表示,要尽快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课堂、进头脑,不断丰富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1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