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 咨政研究

我校第40期《咨政报告》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发布时间:2021-05-27 14:35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李艳菲 浏览:16320 次
【字体大小:

近日,我校图书馆馆长李元更与第57期县处班学员、市扶贫开发局二级调研员高黎及第52期中青班学员、市扶贫开发局办公室主任闫晓伟等合作撰写的《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几点建议》(刊于《咨政报告》第40期)获副市长王显义同志肯定性批示。批示认为“该报告调研深入,分析较全面到位,对策建议有较强针对性,请市扶贫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在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时予以吸收借鉴。”

此篇咨政报告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是我校充分利用主体班学员资源这一“富矿”的又一体现。市委党校肩负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和决策咨询的职责使命,今后我校将继续挖掘学员潜力,让学员的能量在党校智库建设中充分释放,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好的决策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