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0级法学专业开展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6:25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2020级法学专业学员 张飞飞 浏览:6281 次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课程安排,5月23日下午,阜阳教学点2020级法学专业开展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活动,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整个活动以素质拓展为载体,以项目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在活动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

活动开始前,班主任唐飞首先以一个简短的开场白说明了党性锻炼活动的意义,并对活动安全和团结协作提出了要求。按照指导老师的安排,学员们打破小组限制,通过随机分组组建了4支团队。每个队积极准备,一个热身小游戏使大家迅速进入到活动氛围中,各自形成一支拥有共同使命感、相信彼此,鼓舞彼此的团队。

半天的活动圆满结束,参与的同学们虽然异常疲惫,但是每个人的内心都是充满激动,通过今天的活动他们不仅战胜了自己,看到了自身的潜力,还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可以说,没有一个项目是可以自己一个人来完成的,都是需要队员之间互相协助,所以说“众人同心,其力断金”!学员们纷纷表示会把今天拓展的收获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之中,在行动中学习、反省及成长。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