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15:30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李艳菲 浏览:12055 次
【字体大小:

6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朱洪亮主持。

校科研处市情研究室主任刘斌首先汇报了我校申报2021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收到的13项申报材料论证情况做了简要说明,然后汇报了市委党校“师带徒计划”的落实建议;校教务处处长、学术委员会委员王浩汇报了秋季学期主体班课程设置、办学质量评估创新项目以及暑期教师集体备课会等事项的准备情况。

朱洪亮主任和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各项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具体措施。会上,委员们在审阅课题论证材料、充分研究讨论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从收到的13项申报材料中,推荐了7项申报2021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重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