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委党校送第八批选派驻村干部任职

发布时间:2021-06-11 18:2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天 浏览:6774 次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10日,市委党校副校长訾冬青一行前往界首市邴集村,送第八批选派干部任职。

訾冬青一行与邴集乡党委书记程子恩、副书记金文龙、邴集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干部等人举行了交接座谈会。在会上,第七批驻村工作队队长孟俊涛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几年的基层历练,让自己得到了充分的成长和锻炼,感谢市委党校、邴集乡、村两级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第八批选派驻村工作队长訾强同志表示,自己将接过上一批驻村干部手中的接力棒,尽快转变角色,牢记担当使命,时刻严以律己,配合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邴集乡、村两级党委负责同志均对第七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邴集乡党委书记程子恩表示,感谢驻村工作队员的辛苦付出、甘于奉献,在市委党校的帮助和他们的不懈努力下,邴集村投入资金实施了修建巷道、危房改造等项目,村容村貌明显改善。希望第八批驻村干部到任之后,能够配合邴集村谋划实施各类项目,进一步巩固完善脱贫攻坚成果。

訾冬青先是对新任第八批选派干部訾强和留任干部刘圣辰做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市委党校这次选派帮扶干部,是根据省委及市委统一部署,优中选优而选拔出的政治素质优秀、工作积极主动、办事认真负责的干部。第七批驻村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与群众有感情,与村干部有默契,工作成果让群众满意、让单位放心。新任驻村干部上任之后,也要迅速投身乡村振兴大局之中,在农村的广阔天地中有所作为,不断锤炼自身品格作风,提升自身群众工作能力,在乡党委领导下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一同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党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解决邴集村在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关心干部的家庭和生活状况,使他们更加舒心、更有归属感,能够心无旁骛地投入工作。

訾冬青一行还前往界首市新杨寨村,看望即将卸任的第一书记朱振辉教授和工作队员张立达同志,并举行了座谈会,新杨寨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新任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会上,朱振辉表示,感谢市委党校和村两委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看到现在焕然一新的新杨寨村,充分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价值和意义。新杨寨党总支书记邴伟在发言时几度哽咽,她表示,感谢市委党校和朱振辉教授的辛勤付出,不舍与村两委共患难同甘苦的朱教授即将离任,期盼与市委党校的再次合作。邴伟代表新杨寨村两委为朱振辉教授送上两幅牌匾,以此表达对朱教授几年来辛苦付出的谢意。

訾冬青表示,朱振辉同志下乡扶贫四年来,新杨寨村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进步,面貌得到明显改观,朱教授和张立达在精力、感情上投入巨大,体现了党校人高度的责任心。光武镇和新杨寨村两委班子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驻村工作队支持,让两股绳拧成一股,两家人变为一家,共同取得了脱贫攻坚的累累硕果。今后党校会继续关心支持帮助新杨寨村发展,也欢迎镇村两级同志到党校多交流,共同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401.JPG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