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15:50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刘雪梅 浏览:881 次
【字体大小:

6月11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史增信”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近期的学史体会。通过学习党史等内容,领悟了“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最基本的落脚点是做好本职工作,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在学史中增信、在学史中笃行。

支部书记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自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501 (1).jpg

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