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阜阳市委党校课题组赴界首市开展企业融资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5 17:25 信息来源:界首市委党校 作者:张益斌 浏览:15048 次
【字体大小:

为了解阜阳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现状及问题,为阜阳市委市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建议,阜阳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李家林一行6月10日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界首市委党校邀请高新区财政局、人民银行金融办等相关部门和冠泓塑业、三宝科技、凤杰金属、东锦服饰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交流了当前企业在融资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融资渠道等。企业代表们结合所在企业的实际,对金融服务部门与管理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地方金融监管机构在推进企业融资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会后,课题组一行走访了东锦服饰和金兰金盈铝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聆听企业融资需求。

j01.jpg

j02.jpg

j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