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政后勤

市委党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7 09:09 信息来源:行政处 作者:廉素芳 浏览:17488 次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6月15日下午,市委党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副校长孙国桃、行政处相关人员及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

孙国桃带领相关人员重点检查了行政楼、教学楼、公寓楼、餐饮楼、配电房、地下泵房等处的消防器械及水电设施,详细了解了电梯、消防、热水等设备的使用维护情况,强调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服务单位全面细致排查校内安全隐患。

针对党校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管理人员,孙国桃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敏感性,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形势的严峻性,深刻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属性。二是树立忧患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任务,问题处理要做到举一反三、防范未然。三是做好全面排查,认真、细致、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做到应检尽检。四是加强安全管理,管理部门要落实制度责任,推动校内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全力筑牢党校安全生产防线。

IMG20210615153946.jpg

IMG20210615154023.jpg

IMG20210615154024.jpg

IMG20210615154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