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人事

市委党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6-30 11:0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司海若 浏览:13092 次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2021年6月29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副校长黄家盛、孙国桃,副教育长岳蕾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并为老党员胡岳飞、张文彦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组织人事处处长陶智珍等人参加慰问。     

每到一位老党员老干部家中,校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党校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关于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党员老干部对党校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工作。校领导还为他们送去党史学习资料,叮嘱他们盛夏时节保重身体,祝福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深表感谢,为新时代党校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欣慰,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党校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走访慰问中,朱洪亮强调,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业绩,与老一代共产党员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校内各有关处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重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作用,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把精神激励、人文关怀和物质帮扶统一起来,为老党员老干部们安度晚年提供良好保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