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人事

市委党校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1:0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天 浏览:12370 次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在教学楼2号会议室隆重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及离退休人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李金龙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与10名党龄达50周年的老党员们一一亲切握手,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副校长黄家盛为荣获2020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4名老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在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结合自身所见所闻,畅谈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党校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朱洪亮对老党员始终关注和支持着党校的发展表示感谢。朱洪亮强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褒奖,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鞭策激励。我们要纪念老党员的革命信仰、牺牲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更要传承老党员们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定的担当精神和始终过硬的优良作风。朱洪亮要求,校内相关处室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让老干部们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