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阜阳市委党校朱振辉同志获评全省第七批优秀选派干部标兵

发布时间:2021-07-05 14:31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司海若 浏览:4668 次
【字体大小: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省财政厅、省人社厅评选表彰了449名“全省第七批优秀选派干部标兵”,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法学教授、界首市光武镇新杨寨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朱振辉同志光荣入选。

2017年4月,朱振辉同志怀着对农业、农村和农民的深厚感情,积极响应号召,自愿到界首市光武镇新杨寨村驻村扶贫。四年多来,他不负组织嘱托,与工作队其他同志一道,吃住在村,勤勉工作,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深入扶贫一线。他积极与困难群众结对子,与党员群众交朋友,将“论文”写在脱贫攻坚大地上,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党校人的精神风采和使命担当。新杨寨村14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如期脱贫,集体经济接近40万元,连续多年荣获“零上访村”“平安村”“文明村”称号。

见贤思齐以自强。朱振辉同志是我校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他的先进事迹将激励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接续奋斗,赓续党校优良传统,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也将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1 (1).jpg

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