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2 17:40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2534 次
【字体大小:

7月9日,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支部书记高雅以“学‘七一’讲话  讲光荣党史”为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高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饱含热情、气势磅礴、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吹响了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的号角。高雅从伟大建党精神从哪里来、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号召支部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泉,作为党校人,更要在深入学习研究、全面系统阐释、推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以更强的理论自觉,加强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研究,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