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党支部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6:30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李莉莉 浏览:2930 次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下午,教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学史力行”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支部书记童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莉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纪检委员张丽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要论述精神。童云、张丽娜、李莉莉、丁苏婷四位同志立足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结合一段时间以来党史学习的思考,围绕“学史力行”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学史力行”,作为党校教师,我们必须严以律己,端正自身,率先垂范,勤勤恳恳传道授业,讲好中国故事,在三尺讲台上赓续好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