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召开“学史力行”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8:15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刘雪梅 浏览:3107 次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学史力行”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党员立足于本职工作,着眼于“行”,畅谈自己近期的学史收获,探讨党史学习四阶段“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辩证关系,指出“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才是最终目标和使命。交流中,他们通过讲述党史故事,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作为新时代的赶考人,要接续奋斗精神、强化敬业精神、发扬创新精神,认真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

学党史,崇尚力行、贵在力行。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要做到真学、真思、真信、真行,坚持学史和工作融会贯通,将学的方法、学的成果、学的质效融入到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去。作为党校的一员,我们不仅要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更要做好红色故事的宣讲人。

DY2A0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