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助力疫苗接种 党旗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1-07-22 12:0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4057 次
【字体大小: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连日来,阜阳最大方舱体育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任务繁重。市委党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及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顺利进行,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7月21日,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有9名同志被安排到体育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值班执守。志愿者们在疫苗接种现场维护秩序,协助医护人员对接种人员做好疫苗接种信息采集,为前来接种的群众发放疫苗接种知情通知书、提供咨询解释、提示注意事项等服务和帮助。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委党校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持续开展与帮扶社区结对共建活动,组织校党史微宣讲小组深入基层农村、街道社区、企业现场宣传宣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见效。 

微信图片_20210722085016.jpg

02.jpg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