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八一”前夕市委党校副校长訾冬青一行走访慰问武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1-07-29 10:59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闫海月 浏览:5049 次
【字体大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副校长訾冬青、组织人事处处长陶智珍等一行前往武警支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訾冬青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在支持阜阳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稳定、防汛救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今后党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校理论教育特长,积极开展形式新颖的共建活动,将双拥工作做好做实。 

武警支队领导对訾冬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党校对官兵们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继续刻苦训练、严格管理,为阜阳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10729102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