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开展“建设文明家庭、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8:25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连丽梅 浏览:3740 次
【字体大小:

为强化党员和领导干部家风建设,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8月2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开展“建设文明家庭、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大会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宣部等六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后组织集中观看了中纪委编辑的警示片——“远离家庭腐败”。

党员干部的家风好坏,不仅关系到一身之进退、一家之兴衰,更关系到党风、政风、民风的好坏。通过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和收看典型家庭式腐败真实案例,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要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带头廉洁治家,从严管好家属子女,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