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行政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5:25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3264 次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上午,行政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郭新明、张婷婷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党小组组长张小龙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小组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郭新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交流思想到位,会上剖析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郭新明对接下来市委党校如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行者,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学深一层;二是做问题整改的执行者,建立台账、列出清单,实实在在改到位;三是做“党校姓党”的践行者,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到党校工作各方面;四是做围绕中心工作办实事的实干者,在理论宣传、建言献策、课题研究等方面作出表率。

最后,朱洪亮就市委党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里程碑意义,切实增强党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定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自觉提升思想境界,转变工作作风,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4151653.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51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