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1-08-10 18:10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3959 次
【字体大小:

8月9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支部书记王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展现共产党人的赤子之心和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党校事业稳步向前迈进。

DY2A0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