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10 18:20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4085 次
【字体大小:

8月9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浩以“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干部教育的职责使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

在讲课中,王浩先介绍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指出它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同时,伟大建党精神是红色血脉的“根”和“魂”,亦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不竭力量源泉,我们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坚守职责使命,切实担负起干部教育的职责使命,奋力推动新时代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年度工作任务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党校事业添砖加瓦。

DY2A0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