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18:25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4174 次
【字体大小:

8月9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黄家盛、訾冬青和校委委员周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浩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教务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相互团结与提高的目的。

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代表连丽梅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具有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的特点,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对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党支部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在以后的支部工作中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担当作表率,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强化整改落实措施,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见实效、出成果。

DY2A0081.JPG

DY2A0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