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政后勤

市委党校开展“垃圾分类,机关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11:30 信息来源:行政处 作者:廉素芳 浏览:15656 次
【字体大小:

为在全校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树立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8月27日,市委党校在餐饮楼西广场开展“垃圾分类,机关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垃圾分类”开展。活动中,我校教职工和后勤服务人员重点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详细了解了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分类情况,充分认识了现阶段开展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职工代表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投放,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的环保理念。

此次活动加深了教职工和相关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大家支持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创建节能示范单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JPG

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