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群策群力群意见 共建共享共发展——市委党校召开群团工作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14:1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3706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市委党校群团工作,更好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9月10日,市委党校召开“群策群力群意见·共建共享共发展”群团工作圆桌会议。会议由副教育长岳蕾主持,工会、青工委、妇委会全体委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全民阅读书香校园建设、工会和青工委换届问题、群团先进典型选树项目设置、近期及下一步群团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岳蕾指出,群团工作既要立足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做好新思想、新指导的传达,又要扎根群众,紧密联系实际,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积极开展群团工作,能够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和人才第一资源的作用,有效调动广大党员群众干事积极性。

岳蕾强调,开展好群团工作至关重要,要牢牢把握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工作,形成党建带团建的良好局面。工会、青工委、妇委会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服从党的领导,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围绕党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探索群团部门共建,“握指成拳”、凝聚合力,不断推进党校群团事业发展。

102.JPG

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