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委党校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8:1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3872 次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推进大会、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做动员讲话,校委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和校内物业、餐饮、后勤等具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正东在争创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进行了重点阐述。

朱洪亮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全员发动。市委党校作为阜阳市成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格的作风,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推动阜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二要明确任务,全面部署。要严格按照市委争创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建设,明确工作目标,有序推进争创工作;三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要高度重视争创工作,既要抓紧自身建设,压实工作责任,也要在主体班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争创意识;四要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全校教职工要自觉践行文明创建行为,从小事做起、从每一天做起,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党校人的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