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12:35 信息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武琳 浏览:5429 次
【字体大小:

9月6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副校长訾冬青、研究生班班主任、授课教师、社会培训部人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部主任郭伟及研究生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参加。

訾冬青副校长主持会议,社会培训部副主任葛敏汇报市委党校近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其次,由领导分别为6位研究生教育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及10位班主任颁发聘书。班主任代表、授课教师代表及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大家从不同角度谈体会、经验、收获和建议。

省委党校研究生部郭伟主任讲话中对阜阳教学点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党校的重要工作,是干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别从重大影响、重大风险和高度重视等方面分析了研究生教育的特点,从怎样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怎样从严治学、从严治考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朱洪亮校长代表校委会感谢郭伟主任一行亲临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准确把握党校研究生教育的定位,是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前提。第二、坚持从严办学的原则,是确保合格研究生质量要求的关键。第三、切实提高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的素质,是培养新时期合格人才的保证。朱校长强调随着党校教育事业进入新阶段,党校研究生教育要抓住机遇、积极稳步发展,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照片 1.jpg

照片 2 .jpg

照片 3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