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阜阳教学点举行 2021级在职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5 08:47 信息来源: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2021级法学专业 作者:李慧慧 浏览:5728 次
【字体大小:

9月11日上午,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2021级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阜阳教学点分管校领导、研究生办工作人员、2021级在职研究生班班主任和2021级全体新生在市委党校视频分会场参会。

省委党校副校(院)长江观伙主持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李琼英教授和学员代表皮志伟分别发言。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陈爱军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要精心制定研究生教育各专业培养方案,优化理论基础、党性修养、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四个方面的教学布局。要求各教学点要认真落实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法,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省市两校共同提高办学质量,确保研究生办学水平。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胡忠明为学员作《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专题报告。

开学典礼暨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党校副校长訾冬青对新入学的2021级在职研究生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学习机遇,珍惜学习时光,求真务实,练就过硬本领;二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家庭的关系,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和规章制度;三要加强自我要求,提高学思践悟能力,不断开拓进取,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