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0级经管研究生班开展第二学期优秀学员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09:01 信息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王乾坤 浏览:5022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全体学员学习积极性,9月11日上午,阜阳市委党校2020级经管专业组织开展第二学期优秀学员评比活动,班主任梁峰主持。

本次评选活动在考察各学员期末总成绩排名的基础上,结合出勤率不低于95%、积极参加班级活动、积极参与党性学习教育等三项综合评定,共确定陈枢恒等优秀学员15名。

过去一年内,2020级经管专业不断丰富班级教学活动,建立“分享+”的管理模式,一方面健全常态化读书分享交流机制,另一方面不断探索“课上拍卖会”、“学员主讲”等沉浸式分享教学,为创新教学方式,拓宽研学模式,丰富学习形式,进一步增强学员集体意识、学习意识、纪律意识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