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围绕“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7:1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2910 次
【字体大小:

日前,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解放思想大讨论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后,校委班子成员围绕“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结合学习内容、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等进行讨论发言,交流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朱洪亮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展“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以思想上的大破冰,推动实现行动上的大突围、高质量发展上的大突破。

朱洪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把解放思想内化于心,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在比学赶超中提升贯彻落实的本领意识。党校党员干部要以充分的思想和行动准备,切实做到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争做敬业型、学习型、创新性、清正型、绩效型“五型”干部。二要把解放思想外化于行,聚焦高质量发展争创全省一流市级党校,在攻坚克难中提升贯彻落实的成色成效。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要持续聚焦党建引领,推进政治生态实现新优化;要持续聚焦主业主课,推进教学质量实现新跃升;要持续聚焦智库建设,推进科研咨政迈出新步伐。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

中心组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