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赴阜南县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9-20 17:35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第45期科干班 张津铭 浏览:2569 次
【字体大小:

9月17日,市委党校组织2021年秋季主体班238名学员赴阜南县开展现场教学。

学员们先后来到王家坝抗洪纪念馆、红亮箱包有限公司脱贫车间、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现场教学点,通过现场调研,观看照片、文献、实物、影像、等珍贵资料,详细了解王家坝人民防汛救灾、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了解到王家坝闸自1953年建闸以来16次开闸蓄洪,为保障南北能源基地、东西交通动脉、长三角地区安全做出的巨大贡献。学员们更加真切地感悟到"舍小家、为大家的顾全大局精神;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自强不息精神;军民团结、干群同心的同舟共济精神;尊重规律、综合防治的科学治水精神"。学员们还实地参观了红亮箱包厂和西田坡庄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王家坝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科学内涵。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带头学习弘扬王家坝精神,带头苦干实干,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做出积极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