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主体班学员“迎国庆”红歌赛

发布时间:2021-09-27 17:39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第45期科干班 张津铭 浏览:2871 次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主体班“迎国庆”红歌大赛,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生日贺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等领导参加并担任本次红歌大赛的评委。

“我爱祖国的蓝天,晴空万里阳光灿烂……”,一首《我爱祖国的蓝天》》拉开了红歌赛的序幕。选手们精神饱满地登台高歌,唱出了主体班学员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爱国、爱党之情。比赛共有 25首参赛曲目,学员们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经典红歌,一首首高亢激扬的歌曲,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视听享受,爱国情、强国梦不由地在心头涌动,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红歌赛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全体学员的爱国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精神,凝聚团结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履职尽责,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懈奋斗。

DY2A1224.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