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第三期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赴绩溪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20:25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祝涛 浏览:3243 次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6日至28日,市委党校第三期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走进绩溪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国桃参加了活动。

学员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开展了体验教学和主题教学活动。他们重走徽杭古道,到龙川古村、仁里古村、胡雪岩纪念馆、胡开文纪念馆、胡适故居等体验教学,深切地感悟到大众贤达的梦想之路、立身成事诚信的徽商精神、廉洁守身报国的龙川风骨和千锤百炼、追求卓越的徽墨工匠品格。

通过党性教育学习活动,大家表示,进一步永葆了初心使命,增强了爱国情操,树立了坚定信仰,锤炼了政治品格。以后要凝心聚智,同心向党,不忘初心,勤奋工作,担当新使命,谱写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奋斗人生奉献华章。

(一).jpg

(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