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第42期科级干部任职班赴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9-30 20:52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第42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学员 彭勃 浏览:11511 次
【字体大小:

9月29日,在第8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由市委党校教育长江波带队,组织第42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全体学员赴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追忆四九起义 赓续红色血脉”的现场教学。

在四九起义纪念碑前,同志们整齐列队、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进献花篮、鞠躬致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市委党校课题组三位教师的引导下,参观了四九起义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瞻仰烈士遗像遗物,了解四九起义革命历程和重要意义,聆听了课题组“初心树下话初心”为主题的现场点评,感悟先烈们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同志们感觉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致表示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基因传承好,在工作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照片(一).jpg

照片(三).jpg